又来了

去年的今天,
我就像现在将忙,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功课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温习

更重要是 超讨厌 ASSIGNMENT

如何说呢,
从这下星期开始
又再来business proposal 的 presentation 和 role play
然后 接下来 有得忙 management acc assignment , law assignment

单单这2科, 可以说是没有时间让我温习功课

而且 又要接近 Taxation 和 ubs 考试

天啊, 如果我是个不用睡觉的机器 , 那就好

但, 我很贪睡, 我读书回来 一定要睡觉, 不让我不能做其他事情 !

所以哦, 我都很努力 在读书, 只是每次很少时间!
不过, 我现在读书 真的有 2 课 是我满喜欢
就是 business law 和 taxation
这2 科 都是关于 马来西亚 law act 的事
可以学到很多事情,
就拿business law ,
我知道如何去 什么方面可以去告人
也知道什么是利益上的事
这些等等, 我也明白 大马的tax 是怎样算

虽然, 目前学到是鸡毛
但我会再接再厉
还有哦, 我真的还蛮怕 LAW 的考试

原因是因为不好考, 要记得每件case 的名字
还要如何运用

emmm, 真希望 我 year 2 可以就熬过去 :)

加油, 朋友们 ! 我们再次进入了打战期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