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废的日记与部落格

超久没有再习惯写部落格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今天却让我想起, 当年我还在中学时候的回忆, 
几乎, 在中学时期, 每星期都会来 updated 自己的部落格,
把所有发生的大成小事, 都来报告..
仿佛就像我自己的小日记, 每当看回
就是自己经历过的回忆~!!

huuuu, 现在的我像是泄了气的气球, 
无论是哪方面, 我都提不起劲那样.
不过, 假期中, 也没什么事干,
会儿睡觉,不然就上上网, 聊聊天,

这一年来, 我很开心
我交到了一班读书好友,
像是,queenie , amy 和 sally 
感情不错, 很像亲姐妹
无论,大家有什么事,都会帮忙.
也开心,因为有他们的出现,
才让我更有动力 ~!

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
我的却睡不着觉,原因是我在睡前喝了一大瓶咖啡...
叫我如何入眠? 
因为这本日记, 让我想起这荒废的部落格...

















这是我第3本日记, 记载了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事件,
也因为它让我想起部落格,
每天看回自己日记, 我会笑,我也会哭
因为多数都是关于自己爱情故事,
看回时,都会想, 为什么我酱笨等等

我还是会朝着 写日记, 这任务,写下我所有心情
开心与不开心,
都还是自己的心情发泄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