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业

emm..很久没有update blog..
hhaa~让大家久等了。。

感谢下mocha..一直吹我

重点~college life
刚刚考完account
一定有错。。
以前account对我来说。。
简单到。。。

现在换了英文,虽然差不多
但有时句子会不明白

原本以为foundation很容易下
不过。。读了后。。
真的很忙~!!
考试每个月都有~!!
而且功课也多。。。
1堂课3小时。。
星期1到3都2堂课。。6小时1天。。
assignment也多。。每科都有。。
想到都累死。。。

近来,我越来越懒惰。。

发觉自己很好才。
因为我有add mt 和 p.akaun 底
看到kuan seng 做 add mt ..
他快哭的感觉
就想起以前我学add mt..

不过他也不赖,
起码他有ecco的底
我没有
上的时候也不是很明白。。

下星期考试,
mocha我靠你了。。。
记得要好好教我。。。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