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新车记)

9月3号

今天我终于拿到我人生第一辆新车
从试车到借loan 再到拿车
说真的 很多东西要弄

我建议 如果要买车

首先~ 应该research 很多间车场的价钱
每一家给的会有不一样的价钱
找到你满意为止
记得找多家 看他们服务态度很重要
也要切记 几时可以出到车一定要问
每个季节 会有不一样offer
一定要在服了订金 把所有条件谈好


接下来,就车牌,如果要选好的号码
那一定要到jpj 那里买 (自己买会比较便宜 但是需要时间去买)
只要告诉你要什么号码 , 如果有就可以付订金 买了
车牌 普通大概 (rm210) 左右
除非有更美的 那么就要多加钱了

loan 方面也是,
个人意见觉得 最好叫salesman 帮你交多间银行
那么就可以看你拿到的 % 利息
选择最低的和方便
你也可以选择你比较常用的户口来直接扣车期

在等待期间,可以开始买些东西来布置车

当然我是等拿到车后,才觉得少了很多东西 要临时去买
最必要的是枕头 (个人所需)

来到这大致上,就可以等待车的到来

拿车时,记得检查车以及了解自己车的功能

*我可是听了半小时多才了解自己车的功能和用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