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小学同学聚会

终于8月8日~10周年小学同学聚会结束了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都在几个月前准备

很开心我可以成为这次负责人参与这次所有筹备
当然还有其他朋友帮忙 才能顺顺利利完成

当天我们成功邀约4位老师 和22位小学同学罢了 
有的没来,有的放飞机了....
聊起小学事情,瞬间觉得自己成长不少
很多回忆瞬间在脑海里浮出,画面虽然很模糊
但能记得当时的天真无邪,没有社会的压力,社会的现实
让人可以随时随地的表现出自己的情绪

这场聚会,让我看到了大家为了目标不断地前进,
有的有了家庭,有的已经工作了,有的当了老板,有的还在读书
大家为了各自目标在努力前进,
10年真的改变很多很多,从小的思想到今天的我
看回当年的自己,觉得有从不想长大的感觉
因为长大后的我们,要开始接受社会 要以假面具去做人
然而我们失去的天真直接,慢慢的因为社会开始把真真的自己收起来

回归正题,我很荣幸的事,我们依然维持小学朋友联络
比起这个,是件不简单的事....
我们依然还是见面喝茶吹水等等......
想说有你们真好...

以下是我们聚会的大合照
猜猜我是那位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